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东风日产天籁明年换代 有望搭载1.6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日产天籁明年换代有望搭载1.6T引擎
天籁 指导价:19.08-37.18

  

  天籁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中级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不少成功商务人士首选。在中级车市场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天籁至今已有四个年头没有更新换代,如今的天籁也到了生命周期的尽头,按照日系车5年换代的说法,天籁将在明年更新换代。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有望搭载1.6T发动机

  

  目前很多车企都旗下车型中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东风日产只有骐达一款车型搭载了增压发动机。东风日产是不是会将1.6T发动机搭载到天籁上来替代现款2.0L发动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东风日产乘用车总经理松元史明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天籁在中级车市场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搭载1.6发动机还要看市场的需求,当市场需求量大的时候,东风日产将会推出天籁1.6T发动机车型”。

  

  

  

  东风日产全系车型中只有骐达一款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竞争对手多款车型搭载逊色不少。随着东风日产天籁将搭载1.6T发动机,天籁现有的2.0L发动机将被取代,其1.6T发动机最大动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40nm,动力上比现款2.0L发动机高出很多,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在动力提升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进一步提升。

  东风日产天籁明年换代 将搭载全新变速器

  

  日产天籁从2004年到目前经历了2代车型,按照日系车型5年换代的说法,天籁明年将更新换代。新款车型延续美版的设计风格,在外形上更加时尚动感,此外新天籁还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变速器的换代也是值得关注的亮点。

  新款天籁在外型上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但不缺少商务元素。新款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以便提升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在动力及燃油经济性上将有所提升。网通社 2012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