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丰田 RAV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第四代丰田RAV4假想图 外观变动较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07:28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正在全力研发其新一代的RAV4,新车将会在年底发布亮相。如今,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提早绘制出了新款RAV4的假想图,从而使我们得以提前想象一下这款新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

新一代丰田RAV4假想图新一代丰田RAV4假想图

  这些假想图展示出,第四代丰田RAV4在设计上将会有革命性的改变,在市场上的定位将会更高,因为新车将从雷克萨斯车型上借鉴一些外观上的设计元素。

新一代丰田RAV4假想图新一代丰田RAV4假想图

  至于技术方面,据之前各种非官方的报道称,新一代丰田RAV4的发动机系列将会延续缩小排量的趋势。例如,V6发动机将会被舍弃,而采用2.5升的发动机。目前尚不清楚,新款RAV4是否会提供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这是由于丰田公司目前正在宣传其RAV4电动车,该电动车最近才在加利福尼亚首发亮相。(Sally Wang编译)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