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S350两驱豪华版优惠23万 仅限2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6: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武汉星威奔驰了解到,目前店内奔驰S350L两驱豪华版可优惠23万,现车2台,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奔驰S350L两驱豪华版 139.80 116.80 现金优惠23万元 仅限2台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新一代的S350最大的改进要数奔驰全新的V6发动机了,3.7升的排量在6缸发动机中算是“大哥级别”了,输出功率比上一代V6发 动机提高了12.5%,达到180Kw(245Hp);扭矩提高了13%,在转速为3000rpm时达到350Nm。比起S280来说,S350的发动机 在动力和宁静程度上都占有优势;比起S500和S600来说,S350有更容易接受的价格。因此S350的销量远远超过了S级的其他车型,曾经占据进口车 型的销售冠军,可见S350是奔驰S系列中颇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

  武汉星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