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正文

原创雪佛兰科鲁兹优惠超2万 售价仅8.8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编辑从长沙上海通用雪佛兰华洋4S店处了解到,科鲁兹一直在紧凑型车销售名列前茅,目前优惠幅度也在逐步加大,近期购手动低配版车型仅需8.88万。具体优惠信息可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1.6 SL MT 2012款 10.89万元 8.88万元  2.01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7-9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科鲁兹从它的造型设计来看,就非常符合国人对大气的理解,丰满,富于力量感。如果作为商用,显然要比同级的其他欧洲车更为合适,而且它2685毫米的轴距无论是对前排还是后排的腿部空间来说都绝对够用。而且由于设计足够新,相比于目前紧凑级市场中四五年前甚至更早上市的车型来说,绝对拥有吸引眼球的魅力。科鲁兹的配置除了倒车雷达以及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这些常见的配置以外,低配车型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其他车型的气囊数量均多于或等于4个,1.8AT NAVI车型还配有两个侧气帘。另外,全系车型配备了电子防盗系统,而1.8车型则使用无钥匙启动系统,配置比同级车型更为丰富。

  科鲁兹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不仅发动机的功率在A级车当中是属于最大,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能降低油耗,还能降低噪音,让加速更强劲有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77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8Ps)/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与之相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挡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