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 奥德赛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德赛现金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06: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南京新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奥德赛全系现车销售,购买优惠现金3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1

  奥德赛一直以标榜“多功能轿车用途”的驾乘理念,颠覆了国人对传统MPV的认知。新一代奥德赛依旧采用源自第三代 奥德赛的低矮车身设计,从尺寸上看,相比第三代奥德赛稍有变化,车长从4770mm提升至4810mm;轴距依旧为2830mm没有任何变化,但其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后排座椅灵活性较高,可利用空间较大,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同时兼顾了家庭和商务用车的双重需求,在MPV领域中开拓了一个崭新的细分市场,吸 引了大批潜在轿车客户关注的目光。

1

  奥德赛一直以标榜“多功能轿车用途”的驾乘理念,颠覆了国人对传统MPV的认知,近乎于轿车的时尚外观和媲美轿车的操控性,恰好符合 了都市新一代精英们的审美口味和价值需求,让追求商务事业与休闲生活的他们有了广阔的施展天地,可以说,奥德赛带来的全新理念,即突破了国内传统MPV的 格局,又拓展了人们的生活空间,它引导的是时代的一种突破精神和创新价值。因此,一推出即受到国 内各个汽车权威机构的好评,也受到绝大部分消费者的追捧。

  经销商名称:南京新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