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美对福特探险者及克莱斯勒200展开调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1:30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福特汽车福特汽车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表示,其正在对福特探险者(配置 图库 口碑)以及克莱斯勒200(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展开初步调查,一共涉及17万辆。

  NHTSA表示,其正在对87,288辆克莱斯勒200以及200敞篷车进行调查,原因是其已收到15份关于克莱斯勒200车型(配置3.6升发动机)的投诉,该款车在低速或者遇到红绿灯减速时会出现发动机突然失速的现象。该故障目前并没有引起人员伤亡。

  除此之外,NHTSA还表示,其正在对83,000辆2011年款福特探险者SUV进行调查,调查原因是其已收到15份消费者投诉称:配置有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2011年款福特探险者存在助力转向功能失灵的情况。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将全力配合NHTSA的调查。(Anna Zhang)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