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老款汉兰达现金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西安某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老款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可获得13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汉兰达 2009款 3.5 四驱 精英版 32.98万 31.68万 13000元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 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作为和凯美瑞同一平台的车型,汉兰达采用麦弗逊悬挂系统和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装置,从而实现了很好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尤其是前轮采用了高强度的L型下支臂和高刚性稳定平衡杆装置,强化了悬挂的刚性和强度,能提供更为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 汉兰达的内饰风格更多的是向豪华轿车的风格靠拢。汉兰达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2.7 L的1AR-FE L4发动机以及3.5 L的2GR-FE V6发动机,分别代表了丰田在V型六缸和直列四缸发动机领域的领先水平。

  采用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量调节、空调温度调节、蓝牙电话免提、语音识别、多功能显示控制等功能于一身,弹指间即可轻松完成相应操作;LED自发光仪表盘,无论任何情况下均可提供明了的信息辨识,让驾驶者对行车状态一目了然;配备一键启动系统,进入驾驶舱,引擎自动感知智能钥匙的ID而自动解码,驾驶者只需脚踏刹车板,轻触启动按键,便能轻松启动引擎;彩色影像式监视系统,令倒车更准确;8英寸智能导航系统,画面清晰逼真,富有立体感;3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车内成员可以随意调节最舒适惬意的温度;AUX多功能音频输入接口,方便连接各类便携式音频设备;灵活多变的第二排中央座椅,可倾斜、放平、滑动;

  质保方面:汉兰达享受整车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汉兰达2.7L车型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3.5L车型的保养费用会比2.7L车型高出300元左右。

  口碑方面: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汉兰达的总分为64分,近一周口碑热度明显上升,口碑美誉度走势相对平稳。网友对其反馈负面较多,有12%网友认为小毛病多,11%认为两驱脑残,8%认为价高、性价比低,9%认为费油,6%认为是忽悠国人。仅有极少数网友较为认可,3%认为空间较大,1%觉得比RAV4要值。当然,智者见智,如果对汉兰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好好关注下。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