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帕萨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帕萨特2.0T智启版现金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2012款帕萨特2.0TSI智启版即可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以及赠送3年盗抢险,店内有1台现车。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2012款帕萨特2.0TSI智启版 26.68 24.68 现金优惠2万元 有1台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介绍:新帕萨特的设计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与众多大众的新年车型保持一致。的三条横幅的镀铬进气隔栅简单,大气而又动感时尚;锐 利的熏黑头 灯传递出一 种动感而霸气的信息,源于奥迪的LED元素给新帕萨特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倒梯形的雾灯与梯形下方进气隔栅搭配,使整个前脸显得极其协调;更多长条形设 计元素的应用使得整个车子显得更宽更低,更加充满力量感。

  新帕萨特的车尾设计的同样出色,设计使用简单的线条描绘出了简约大气而精致的美。厚实的尾箱,大气而精致的LED尾灯,六边形的牌照框,虽然线条简单,但新帕萨特的车尾绝对足够吸引人。

  上海大众的全新帕萨特与美版帕萨特基本保持一致。其实,新帕萨特是一款在大众公司内部代号为NMS的全新中高级轿车,由于上海大众在国内注册了 “帕 萨特”的名字,以及“帕萨特”三个字在国人心目中巨大的号召力,所以上海大众将国产后的大众NMS被命名为全新帕萨特。所以,新帕萨特与帕萨特家族没有关 系,它只是借用了帕萨特家族的名号。国产后的新帕萨特的外观 和之前的NMS几乎没有任何区别。

  保养方面:新PASSAT整车质保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3000公里到店内进行首次免费保养,一般购新领驭可享受首次 保养免费的 优惠。其日常保养费用比较适中,一般每行驶75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做大保养的时候 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650元左右。

  编辑点评:作为2011年横扫B级车市的销量冠军,全新帕萨特简约大气的整体造型尽显整车内敛力量与豪迈性情;尊贵豪华的内饰是美观与实用的结合;独有、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为用户带来激情澎湃而又顺畅非凡的动力体验。(文/新浪湖北汽车 邹明)

  公司名称: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http://weibo.com/2446906824/profile?leftnav=1&wvr=4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