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2012款劳恩斯-酷派定价揭晓 售23.36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18: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款劳恩斯-酷派定价从23.36万元-36.96万元,预计今年七月底正式上市。2012款劳恩斯-酷派定价从23.36万元-36.96万元,预计今年七月底正式上市。

  2012年6月7日,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车展,进口现代携旗下9款车型亮相,其中包括首次在深圳地区亮相的先锋派跑车2012款劳恩斯-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由旗舰级领袖座驾雅科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加长版、现代首款后轮驱动豪华运动轿车劳恩斯、旗舰SUV维拉克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维格调SUV新胜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2+1三开门设计的“i时代劲酷轿跑” Veloster飞思(配置 图库 口碑)以及全新雅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热销车型所组成的阵容。

2012款劳恩斯-酷派华南区域新车揭幕2012款劳恩斯-酷派华南区域新车揭幕

  23.36万元起 2012款劳恩斯-酷派将于7月登陆中国

  作为家族中“流体雕塑”的最新力作,进口现代在本次深圳车展上举行了2012款劳恩斯-酷派华南区域的新车揭幕仪式,并公布了五款车型的上市价格,定价从23.36万元-36.96万元,预计今年七月底正式上市,2012款劳恩斯-酷派的上市标志着现代汽车将再次领跑豪华跑车市场。

2012款劳恩斯-酷派

车型

售价(万元)

2.0T酷动版

23.36

2.0T靓雅版

25.16

2.0T豪华版

27.16

2.0TBrembo

28.86

3.8LBrembo

36.96

  2012款劳恩斯-酷派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动力、外观及内饰作了调整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该车所搭载的是全新Theta 2.0 TCI 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6,000rpm,最大扭矩353 Nom /2,000-4500rpm;而Lambda 3.8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5 KW /6,400rpm,最大扭矩400 Nom /5100rpm,最快可在5.9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具有两级驾驶员运动模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出色的驾驶体验成为劳恩斯-酷派的一大杀手锏。

2012款劳恩斯-酷派华南区揭幕仪式现场,嘉宾与新车合影。2012款劳恩斯-酷派华南区揭幕仪式现场,嘉宾与新车合影。

  2012款劳恩斯-酷派在外观上延续了家族中“流体雕塑”这一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前后的Z型侧身腰线,让整体造型力量感十足。同时,双运动型排气管、19英寸双5辐铝合金轮毂、全球知名的Brembo刹车系统以及最新添加在中控台上的显示扭矩指示/涡轮增压指示、节气门位置指示和油温指示信息的性能仪表也再一次强调了劳恩斯-酷派一贯的运动基因,更是彻底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纯粹运动跑车的诉求。

  雅科仕加长版 科技造就顶级驾乘尊崇

  除了展台中间备受关注的2012款劳恩斯-酷派以外,进口现代还带来了旗下最高级别的车型——雅科仕加长版。定位于旗舰级领袖座驾的雅科仕加长版,借助3,345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更为宽绰舒展的驾乘空间;更凭借5,460mm×1,890mm×1,495mm的超大车身尺寸以及后排座椅的多项至尊配置,让乘客获得了奢华级轿车般的乘坐感受,尽享顶级尊崇。雅科仕加长版的后排VIP席,除了拥有真皮座椅基本的通风加热功能之外,还配备电控座椅调节系统、气囊式按摩系统、电动腿部支撑等多项尊贵配置。同时,后排VIP席独有的电动侧窗帘、冰箱、储物盒、影音系统提供了更多的私密性、娱乐性以及触手可及的便捷性。拥有17个音箱的Lexicon殿堂级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所播放的美妙音乐更是给贵宾提供了音乐殿堂般的奢华享受。

  作为国内豪华车市场的旗舰车型,雅科仕将现代汽车“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 启新境)”的品牌口号诠释到了极致。它不仅拥有宽大舒适的空间、豪华全面的配置,还享有现代汽车专为雅科仕和劳恩斯高端车型所定制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其中,“新车更换服务”、“车辆养护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等四大类高端服务,体现了现代汽车的品牌关怀。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编辑:迫夏-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