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爸”气十足起亚狮跑最高优惠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9:33   新浪汽车  四川站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从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中段建国起亚4S店(金威啤酒旁)的成都建国起亚4S店获悉,该店起亚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3万元。具体详情:

23

 

  车型简介:

  起亚狮跑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为前脸部分赋予了更加霸气、凶悍的气质。此外,起亚狮跑全系标配了泊车辅助(倒车雷达)及多功能方向盘,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侧气囊、侧气帘、DVD导航、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

  起亚狮跑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强悍外型和超群性能,以及MPV的宽大空间和多功能性,是相当纯正的跨界车型。狮跑在配置方面堪称国产SUV中的最高等级。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起亚狮跑新车将全部搭载2.0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84牛米/4500转,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这款2.0升发动机与4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几乎察觉不到任何换挡动作。

  新浪口碑:

  车友表示,狮跑外观时尚,省油,手动平均8.7;省心,从来没坏过,没修过;遇到减速带从来不减速,土路都能60公里;空间还不错。但是有反应出漆软,发动机动力一般,避震一般等问题。都说父爱如山,虽然还没到父亲节,但是相信一些有能力的子女会为自己尊敬的父亲制订购车计划,那究竟什么样的车适合我们的父亲呢?现在成都狮跑优惠较大,选一款适合父亲的车,不为别的,只为回报那如山的父爱。(编辑:一汁)

  更多详情咨询成都建国起亚微博4S店:http://weibo.com/2099325904

  建国起亚车友微博:http://weibo.com/jgqy4567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