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赛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最高直降4万元 申蓉汽车年中特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08: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为了保证年中销售任务完成,同时为了清理库存,申蓉汽车携旗下15个品牌、21家4S店推出史无前例的年中冲量特惠活动,多种品牌、多种优惠、超低价格,这对处于比较、观望、持币待购的准车主们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购车良机。

  多品牌汇集 不为利润只为销量

  在此次年中冲量特惠活动中,申蓉汽车旗下的通用别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北京现代进口现代、斯柯达、荣威、雪佛兰福特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奇瑞、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和东风裕隆等15个品牌,都推出了史无前例的超低价格,降价降价再降价,“不为利润只为销量”是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凭借申蓉汽车18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优质的服务以及超高的技术实力,价格真实度及售后服务的保障无须担心。

  活动中,申蓉奇瑞还将推出 “夏季常规项目免费检测”、“ 20种备件最低8折优惠”、“奇瑞快·乐体验之旅”等售后活动,购买奇瑞“好帮手”导航的客户,还可进行“地图免费升级”! 申蓉斯柯达将在6月9日推出五周年终极团购盛宴,更特意推出五周年申蓉纪念版车型,将颠覆以往所有的优惠政策,呈现一年仅一次的惊喜价格。到店更有进店礼、订车礼等各项优惠恭候。

  特惠惊喜多 超低价格不容错过

  本次活动优惠的幅度相当大。其中,申蓉奇瑞风云2首付包牌1.97万,2012款瑞虎首付包牌2.79万,E5首付包牌2.29万,同时按揭包牌首付3成3年付清,还包含3年保费;申蓉通用别克武侯店凯越7.99万首付包牌3.15万、英朗GT6.3万起、英朗XT6.2万起同时尊享0利息、君威君越2012款首付一半可享0利息。

  申蓉城北通用别克凯越自动剧院版现金优惠48000元、英朗GT影音版现金优惠20000元、君威2.0豪华影音版现金优惠37000元、君越雅致影音版现金优惠30000元;申蓉北京现代瑞纳6.69万起售、最高优惠15000元限量15台,悦动8.68万起售、最高优惠24000元抢完即止,第八代索塔纳纪念版最高优惠40000元。

  申蓉荣威350迅达版超值特惠价8.48万,加1000元即送DVD+全车座椅皮套限量10台,550超值足金版超值特惠价9.99万抢完即止;申蓉雪佛兰赛欧4.99万元起(金融购车特享),包牌价19888元,科鲁兹最高现金优惠20000元、最低9.69万元起、包牌价39888元,爱唯欧6.99万元起(金融购车特享),包牌价29888元,景程最高现金优惠40000元。

  申蓉东风雪铁龙C2 2.48万元包牌贷回家,新世嘉3.68万元包牌贷回家,C5 5.8万元包牌贷回家;申蓉福特2012款新福克斯现车供应,蒙迪欧致胜最高优惠25000元;申蓉进口现代SUV新胜达海外版最高享3万优惠、按揭包牌价7.44万,掀背式轿跑veloster飞思按揭包牌价4.87万。

  申蓉一汽大众CCGLOF现车供应不加价、全新迈腾购车节省15000元、宝来购车节省13000元;申蓉东风标致308包牌按揭35800元、再送三年保险,408包牌按揭38800元、508品质版尊享20000元现金优惠;申蓉上海大众新劲取增配不增价,还送20万保险基金、桑塔纳志俊购车送IPAD2;申蓉东风本田、申科蓉日产各款车包牌优惠。申蓉东风裕隆6月即将盛大开业,接受预订。(严旭)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