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国产科帕奇最高优惠2万 送装饰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1: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安徽惠和雪弗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在售的国产科帕奇有现车在售,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赠送2000元装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明细如下:

1

  车型介绍:新款科帕奇诞生于通用SUV车型的Theta平台,采用4轮独立悬挂以及适时智能四驱系统,轴距为2707mm,全面领先同级竞争对手。作为市场上22万元价格区间内唯一一款2.4L排量的紧凑型SUV,科帕奇城市版有着出色的动力性能。都市SUV“黄金排量”、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同时,科帕奇城市版适中的怠速调校和灵敏的油门反应,让你在起步、变道超车、高速公路加速的时候,都体验到速度与激情

1

  车型点评:新款科帕奇较之老款车型更加时尚、阳刚,2.4L发动机兼具了动力与油耗的平衡,而在内部空间上表现得更为出色,充分满足各种使用需求,而安全性方面,科帕奇同样值得放心。

  安徽惠和雪弗兰4S店

  微博:http://e.weibo.com/2178278892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