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马丁发布AM310概念车 新一代DBS即将量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阿斯顿-马丁在意大利爱斯特庄园老爷车展(Villa d'Este Concours d'Elegance)发布了AM310概念车。该车的推出是对新一代DBS超级豪华GT跑车的预展,将在今年夏末首发,2013年上市。

马丁发布AM310概念车马丁发布AM310概念车

  AM310概念车是新一代马丁DBS的原型,被认为是高度接近量产,并且新一代DBS是未来全系马丁车型的设计蓝本,完全称得上重量级车型发布,但马丁却选择受众较窄影响力偏弱的爱斯特庄园老爷车展,因为在意大利爱斯特庄园发布新车已经成为马丁的习惯,One-77在2009年首发,去年又在这里带来V12 Zagato概念车。

  AM310概念车基于现有的VH平台研发,并非是全新的架构。马丁研发团队日前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对原型车进行了高速测试。新车相对于现款最大的变动是底盘和车身的材料,新车将在量产车中使用更多高品质碳纤维材质,这些轻量化技术则源于One-77超级GT。

  One-77在车身设计方面对AM310概念车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车头进气格栅和前大灯是基于One-77的修改版,发动机盖的隆起更高,更具肌肉感。车身的设计,腰线和后翼子板的造型与One-77几乎是保持一致。车身侧面的散热腮引出的一条凸出的棱线已经延伸到车门拉手处,令车身侧面展现出雕塑感,但又比One-77更温驯一些。在纽伯格林的新一代DBS测试车证实新的尾灯设计也与One-77高度相近。

  AM310概念车搭载马丁新近调校的V12发动机,当前还没有公布新发动机的输出数据,但预计将超越550 bhp。

  马丁仍然对新车的内饰设计保密,但无论是设计还是高科技设备都将是全新的,并将随之解决现款DBS存在的问题。

  新一代阿斯顿-马丁将在八月的加州卵石滩老爷车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全球首发,2013年上市销售,这也是马丁百周年纪念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DBS作为车系旗舰,其底盘、发动机、外形和内饰设计等都将对接下来发布的一系列新车带来影响。(Miura)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