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世嘉两厢到店接受预定 定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安徽伟嘉行4S店获悉,新世嘉两厢现已到店,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指导价10.68万—14.5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1

  外观方面:新世嘉两厢在外观上变化比较明显,与老款相比,车头更加的凶悍,车灯的造型也更加犀利。雪铁龙车标与中网上的镀铬装饰条连成一体,具有很强的识别率。对于变化,我们还是比较认可的,但是不同的也只是前脸,此次推出的新世嘉两厢可以说是进行过一次小整容。

  内饰方面:内饰上的设计与之前也有所变化,比较明显的就是中控台的设计,除了颜色上使用了黑色钢琴漆,线条也更多的使用了直线。不过,这里的变化只是样式上,对于我们日常的使用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提升。中央集控式方向盘一直是世嘉的特点之一,此次方向盘上增加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

  新世嘉依然采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集成了包括定速巡航、限速器等在内的各种控制按钮。此外,方向盘上还加上了金属饰条装饰,尽显时尚的同时,也提升车内整体档次感。

  新世嘉两厢版将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包括编号为PSA RFN 10LH3X的2.0L发动机,以及编号为10XA3A的1.6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还是熟悉的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伟嘉行(包河店)

  微博:http://weibo.com/1964184356wjh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世嘉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后排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1.6L发动机只能算基本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世嘉1.6L手动整体来说,不论是操控的感受还是质感没有明显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更为大气,内饰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在动力上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