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曝光 即将进口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1: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车市的寒流已经在高端品牌上清晰体现出来,国产一汽奥迪A4L虽然销量仍然很高,但已经出现大幅度的终端优惠。接下来,中期改款的新奥迪A4L即将推出,一汽奥迪也既往于此保住自己的利润空间和市场份额。与此同时的是奥迪在今年的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不仅仅是各车型的S版本、RS版本进口引入,更多的细分衍生车型也将导入中国市场。实现在汽车消费换购升级的潮流中,尽快占领高端市场格局。

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高配)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高配)

  今年年初才在底特律车展上首发的全新奥迪A4 allroad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在国产新款A4L还未登场之际,这款属于同辈车型的新A4 allroad已经悄然现身国内。相信在年内就会进口导入,除了Avant旅行版车型的车身格局,更多了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以及allroad车型更高的离地间隙和全路况能力。使得奥迪A4 allroad比起奔驰C200这样的纯旅行车更多了一分魅力。

  同样,在大众品牌下,除了已经进口的新款Magotan Variant迈腾旅行版车型,与A4 allroad在细分市场有着异曲同工定位的全新跨界版车型Passat Alltrack也即将进口上市。而奥迪allroad系列早已名声在外,只是从过去曾经进口的A6 allroad进一步丰富到了A4系列车型上。

  正如前面的总结介绍,奥迪A4 allroad就是一款能文能武的车型,拥有轿车的驾控性能,以及旅行车的仓储优势,还有不输于SUV的全面路况适应能力,这是一款标准的全能跨界车型。

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高配)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低配)

  实际上A4 allroad在底特律首发之后,也出现在了北京车展的舞台上,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开展了针对中国的路测,看来是蓄势待发的等待进口上市。前脸尤其是大灯的设计,就是新一代A4车型的共同风格,此次国内谍照曝光的新款A4 allroad还包括了高低不同配置的两个版本。高配版本采用了我们已经熟悉的环绕灯带式日间行车灯,以及氙气透镜灯组;而低配版尚属首次曝光,除了相同的大灯轮廓外,灯内的设计并不相同,没有LED日行灯,也没有配置透镜。

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高配)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

  绵密的镀铬直瀑进气格栅,以及quattro的四驱系统字样,显示了A4 allroad不同于普通A4的一面,当然还有就是包裹车身四周下沿的防擦护板,前后保险杠下方的金属护板也是SUV车型上的常见配置。车身部分是标准的A4 Avant的轿厢设计,当然allroad车型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和更大的轮胎尺寸,根据两款车型配置的不同,也出现了17寸的七辐铝合金轮毂和18寸的十辐条铝合金轮毂两种规格款式。

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高配)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

  另外A4 allroad配置了车顶行李架,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有无天窗和全景天窗的配置差异。动力方面,A4 Allroad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N·m,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而在海外市场,还将提供2.0TDI和3.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供选择。

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高配)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
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高配)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

  车内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A4车型内饰设计,同步了小改款A4的风格,这也将同样出现在国产的新款A4L车型上。根据配置版本的差异,有四幅和三幅方向盘的不同款式,谍照中的低配车型没有配置后排空调出风口,当然这在高配版本上市不会少的,因为标准轴距的因数,A4 allroad的后排空间显得要比国产A4L紧凑一些,当然A4allroad的行李箱空间是三厢轿车所无法比拟的。另外高配置版本还会采用双色座椅这样的个性配置,以及B&O高保真音响系统这样的舒适性装备。

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高配)全新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

  奥迪allroad系列已经很久没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尤其是在拥有了Q系列的越野车型之后。因此在定价策略上,allroad究竟如何定位,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根据其配置和进口因素,预计定价大体会在50万元区间。

关注奥迪A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