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遵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现购全球鹰GC7车型可享装饰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9:54   易车网   字号:

  遵义

  近日从遵义市盛鑫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处了解到,2012年5月22—5月28号将在长沙路举行定展活动,在现场购买全球鹰GC7车型送装饰大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SINASPIDERWC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据说全球鹰GC7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京剧脸谱,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流线设计神似京剧脸谱的眉眼,相信票友们会很容易喜欢上它。GC7长宽高尺寸为4547×1734×1470mm,轴距为2600mm,相比现款远景来说,它的车身略短略宽了一些。熏黑前大灯由知名品牌小糸提供,装有透镜增加灯光效果。侧面线条简洁,平直的腰线与流线型的车身相互衬托。尾灯样式与前灯相互呼应,采用LED刹车灯更为醒目。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只有1.8L这一个排量,但是却有两款发动机搭载。GC7手动挡车型都采用型号为JL4G18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运用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2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172Nm/4100-4300rpm;而自动挡车型搭载型号为JLγ4G18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运用D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2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170Nm/3400-3600rpm。

  对于这两款发动机,用户在使用上是完全不会有区别的,我在此简单的说明一下。JLγ4G18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相比于CVVT技术,DVVT技术是在排气端也增加了可变正时技术,使得车辆能在低转速状态下获得大扭矩、高转速下获得高功率,通俗了讲,就是车子有劲又省油。

  实拍图解:----------全球鹰GC7实拍图解链接----------

  

了解更多遵义行情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