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遵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现购全球鹰GX2车型可享装饰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9:49   易车网   字号:

  遵义

  近日从遵义市盛鑫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处了解到,2012年5月22—5月28号将在长沙路举行定展活动,在现场购买全球鹰GX2车型送装饰大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SINASPIDERWC

  车型简介:外形上,全球鹰GX2继承了吉利熊猫的一些风格,可爱的前大灯,饱满的车身。不过,相比熊猫,GX2有较大的变化,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与熏黑的大灯一起增强运动感。车身前端保险杠的下方增加了银色饰板,除了看起来更强壮之外,也起到一些防擦作用。车顶设计有行李架,尾灯没有采用熊猫车型上的熊掌设计。背负式轮胎给人一种SUV的感觉,不仅仅是跨界那么简单。

  全球鹰GX2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815*1648*1530mm,轴距为2340mm,标准的微型车尺寸。 最小离地间隙为160mm,相比一般的微型车来说没有太大的提升。 整备质量1025kg,和奇瑞A1等很接近。

  全球鹰GX2现在有两种发动机,分别是1.3和1.5两种,其中1.3发动机在6000转时发出最大功率63千瓦,52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110牛.米。1.5车型在5800转时发出最大扭矩75千瓦,在5200转时输出峰值扭矩136N·m。变速箱主要以5挡手动位置,有四款车型都是采用这种手动变速箱,另外一款采用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

  实拍图解:----------全球鹰GX2实拍图解链接----------

  

了解更多遵义行情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