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治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名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名驭1.8L车型优惠15000元 送全车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1:34   易车网   字号:
名驭1.8L车型优惠15000元送全车装潢
名驭 指导价:11.48-13.98万元

  长治

  近日编辑从长治北京现代云烨4S店处了解到,北京现代名驭1.8L车型优惠15000元,再送全车装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SINASPIDERWC

  降价分析:名驭的尺寸为4772mm x1820mmx 1440mm,在老款基础有所加大,但轴距依然为2700mm。所有改动都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自主进行,不过仍然只停留在对于外观的改进,车身结构没有变动。 中央进气格栅的横向镀铬带更宽,前脸看起来面积更大,更显霸气。头灯也由原来的花生米灯改为目光更为犀利的大眼灯。

   SINASPIDERWC 实拍图解:全系优惠 多重选择 沈阳全系优惠车型汇总

  

关注名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