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1万元 到店赠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1:19   易车网   字号:
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1万元到店赠礼
伊兰特 指导价:8.98万-10.38万元

  石家庄

  近日在西二环河北广德行4S店了解到:伊兰特现金优惠1万元,到店赠礼。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0311-83831234。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SINASPIDERWC

  伊兰特外观大气时尚;内饰简洁实用;丰富的配置和突出的性价比受到了众多网友车主的好评;空间宽敞充裕;动力表现平凡,操控一般;伊兰特在舒适性方面做得非常突出,特别是在悬挂舒适度、发动机噪音控制、座椅坐姿等方面。燃油也比较经济性,综合来说性价比不错。

  保养方面:伊兰特享受厂家提供的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建议在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费用在18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滤;大保养周期约为2万公里,费用在320元左右。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伊兰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