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款劳恩斯-酷派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劳恩斯-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代旗下一款高性价比的后驱跑车,20多万元的价格区间使得许多年轻人的跑车梦想可以得到实现,因此在国内消费者中也有较高的关注度。日前,笔者从深圳市现代贸易有限公司获悉,2013款劳恩斯-酷派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10000元,提车时间则为1个月左右。2012款劳恩斯-酷派现车将会在6月深港澳国际车展揭幕神秘面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2013款劳恩斯-酷派报价

车型

指导价
(
万元)

现价
(
万元)

优惠金额
(
万元)

备注

2.0L酷动版

23.36

23.36

-

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提车时间1个月左右

2.0L靓雅版

25.16

25.16

-

2.0L豪华版

27.16

27.16

-

2.0L Brembo

28.86

28.86

-

3.8L Brembo

36.96

36.96

-

  改款劳恩斯-酷派在外观方面,启用了Veloster车型式的前脸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全新样式的前后尾灯组以及独特设计的发动机通风罩都让我们耳目一新。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再加之大尺寸五辐轮毂,运动风十足。新款车型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Blue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酷派车型当中。内饰方面,改款劳恩斯-酷派采用了更好的材料同时中控台按键布局也有了变化。

  动力系统是改款劳恩斯-酷派变化较大的地方。改款劳恩斯-酷派将搭载全新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1马力,最大扭矩372Nom。消费者还可选择升级后的3.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3马力。而现款车型上的5速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更换为8速自动变速箱,劳恩斯-酷派还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2012款劳恩斯酷派2.0T前后重量分布为55:45,而3.8L车型为56:44,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个新的三阶ESC系统,融合了“Race”模式。

  劳恩斯-酷派采用高强度钢车身结构,关键部位采用防撞耐用的特殊粘合剂,动态抗扭转钢度提升15%,安全性好。同时,劳恩斯-酷派配备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防滑差速器LSD等主动安全系统,并有6个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感应门锁等被动安全装置。

  安全之余,劳恩斯-酷派还配备防紫外线玻璃、可电加热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系统、真皮豪华中控台、5.6英寸综合信息显示屏、 6碟式CD播放器、8个豪华Infinity(R)扬声器等驾乘舒适性装置,使劳恩斯-酷派的驾乘人员可以获得现代、时尚、舒适的享受。

  口碑方面,劳恩斯酷派被认为是平民跑车的最佳典范,不仅外形张扬个性,而且在动力以及底盘上也是普通家用轿车不能企及的,2.0T版本能给大家带来非常爽快的驾驶感,而3.8L的车型则可以轻松完成各种漂移动作。如果经过改装,那么潜力更是无限。目前劳恩斯酷派可以说是30万元级别最具性价比的跑车。(1007)

  深圳市现代贸易有限公司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sina.com.cn/szhyundai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劳恩斯-酷派的人还关注了 

  • 劳恩斯-酷派相关新闻
  • 劳恩斯-酷派相关问答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