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路虎 揽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路虎揽胜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7: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路虎揽胜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新一代路虎揽胜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我们之前也曾报道过第四代路虎揽胜的测试谍照,但此次的测试车仅是轻度伪装,新车的轮廓已经清晰可见。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变化不大,这与我们之前的预测相符,预计第四代揽胜将在巴黎车展首发。

新一代路虎揽胜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新一代路虎揽胜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新车的车头设计相比现款更具时尚感和动感,除了前保险杠之外最大的变动是前大灯,大灯向车身侧面延展,并注入一种向后拉伸的视觉效果。侧面轮廓也不再是一副四四方方的形象,车顶微微下倾,C柱、D柱和后风挡都向前倾斜,虽然不可能像极光那么前卫,但已经比现款要活泼许多。后门的设计也有所调整,进出后排应该更轻松。车尾的变动最小,各部分比例和线条都与现款保持一致。

新一代路虎揽胜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新一代路虎揽胜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实质性的变化是全新的底盘和座舱,新一代揽胜将是捷豹-路虎旗下首款采用全新研发的模块化铝合金承载式车身平台的车型,该平台将在下一代中大型轿车中得到应用。新平台的最大优势是控制整备质量,大约将削减400千克。此外后排腿部空间也将获得大幅增长,这是现款揽胜最大的不足之一。

  座舱内的豪华感将比以往更受重视,与宾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一同开创超豪华SUV市场。预计路虎揽胜高配版本将向去年推出的售价高达340万的巅峰创世典藏版看齐,除了为后排准备独立座椅、中控台,各种影音娱乐装备外,还会提供吧台、实木小桌板、按摩座椅等顶级豪华配置。

  路虎当然也会推出一些配置和售价更低的版本为车系销量奠定基础,预计起价与现款持平。新车将在九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3年年初上市销售。(Miura)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