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A7现金优惠5万元 送1.8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安徽安迪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奥迪A7全系现车销售,现金优惠5万元,购车送1万元商业险、5000元商业礼券、3000元装潢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向4S店详询,详情如下:

1

  外观方面:奥迪A7 Sportback在造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优美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表面与性格鲜明的轮廓特征。德·席尔瓦总结道:“和奥迪品牌的其他车型一样,奥迪A7 Sportback的设计十分强调整体感,整车如同由一整块金属打磨而成。车身表面的所有线条和表面都清晰明了,没有什么东西是多余的。”与此同时,汽车又不能只是冰冷的工业产品,人们需要一定的情感元素。奥迪A7 Sportback不仅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还丰富了奥迪品牌的情感特征。

  内饰方面:奥迪A7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采用“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充满动感的表面与线条围绕整个座舱展开,强调水平延展性的舒展表面展现出流动的韵律感。仪表台与门护板共同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环抱着驾驶员与乘客。仪表台的横向布局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优雅、充满安全感的宽敞空间。

2

  编辑点评:

  独具特色的Coupe造型是奥迪A7的最大亮点也是最大卖点,不论从设计还是售价来说,奥迪A7的推出目标很明确,抢占奔驰CLS的市场。另外丰富的科技配置也是其优势所在,它的消费人群在国内也是绝对的少数群体,奥迪并没有打算靠它来走量,更多的是为了丰富产品线和提升品牌形象。目前奥迪A7全系现车销售,现金优惠5万元,购车送1万元商业险、5000元商业礼券、3000元装潢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向4S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安徽安迪汽车有限公司(4S店)

  微博:http://weibo.com/u/2133512850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