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恒天汽车 途腾T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恒天汽车推出惠民维修保养服务政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17:33   新浪汽车   字号:
恒天途腾T1恒天途腾T1
恒天途腾T2恒天途腾T2

  新浪汽车讯 恒天汽车推出的首款皮卡途腾日前在西安、海口、沈阳、威海、贵阳等地均已有现车供应,其余未到现车的市场亦可预订。途腾T1和T2是针对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特点,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最新皮卡车型,两款皮卡车同时上市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体现了恒天汽车强大的研发实力。

  你买车,我上牌

  中国恒天集团所从事的行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与民生息息相关,只有心系社会、心系民生,为民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因此早就将“惠悦于民,恒达天下”定为企业口号。做为恒天集团的属下子公司,恒天汽车同样心系社会、心系民生,值此途腾皮卡上市之际,即推出惠民措施,可谓是快速反应、立即行动。

  据恒天汽车总经理柏永华介绍,恒天汽车具体的惠民措施是:自4月18日起,凡是购买恒天途腾T1或预交1万元定金订购T1的,均可享受“你买车,我上牌”的惠民政策。简单说就是用户只需付清车款,无需再掏钱买购置税和交强险,便可提到上好牌照的车。另外,途腾T2的惠民政策将会尽快公布。

  售后服务方面,恒天汽车推出了足以震撼人心并让用户放心的政策——“2年4万公里维修零费用,最长质保期5年20万公里”,是“恒天服务,先人一步”优质服务理念的体现,也是更是恒天汽车高品质的体现,将彻底解除用户用车的后顾之忧。

 

恒天途腾 汽油版 柴油版
T1 65800元(包上牌) 75800元(包上牌)
T2 69800 79800

 

  外观上,途腾一改传统皮卡中规中矩的设计,车辆整体彰显霸气大方、沉稳时尚的气质。在用户颇为关注的发动机方面,途腾柴油版配备五十铃技术的4JB1发动机,这是国内目前最高水平的皮卡发动机,具备高压共轨技术,体现出低温起动性能良好、动力强劲、加速性好、爬坡能力强的优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恒天途腾是国内唯一全系应用三菱军用底盘的皮卡产品,途腾皮卡采用的三菱军用底盘配备了加强刹车系统、受力更均匀的轮胎紧固装置,具有高强度、高稳定性、优秀的通过性能等优势。途腾全系采用高端化配置,真皮座椅、电动车窗、儿童安全门锁、专业越野轮胎、高强度合金侧踏板、货箱宝等应有尽有,能让用户充分体验到中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途腾皮卡所拥有的超长轴距,带来了舒适的空间和长达1710mm的超大后货箱设计,实用性十足。

关注途腾T1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