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狮跑全系优惠1.5万元 送雷朋隔热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锦江区南三环路三段240号的成都顺吉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有2012款起亚的现车出售、配色基本齐全,五月到店购车可享1.5万元的现金优惠,还可获赠拓界装备以及雷朋隔热膜,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 GL MT 两驱版
15.98万 14.48万 1.5万 有现车
2.0 GL AT 两驱版
16.98万 15.48万 1.5万 有现车
2.0 GLS MT 两驱版 17.38万 15.88万 1.5万 有现车
2.0 GLS AT 两驱版 18.38万 16.88万 1.5万 有现车
2.0 GLS MT 四驱版 18.88万 17.38万 1.5万 有现车
2.0 Premium AT 两驱版 19.68万 18.18万 1.5万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形方面:狮跑现代途胜的同平台产品,因此两车尺寸大小也相当,属紧凑型SUV。4350mm的车长、2630mm的轴距,比一般中级三厢家庭车还要紧凑,回转半径只有5.4米,市区内驾驶比较方便。1840mm的车宽和1730mm的高度,以SUV来说则算正常。

  内饰方面:车内是一派典型韩系车氛围。全黑色的内饰和真皮,配上恰到好处的桃木点缀,神秘而个性。各处接缝也相当得体,做工质感都令人满意。真皮方向盘设计略显传统保守,但细致的做工可以弥补这些不足,手感却出奇的好。仪表盘的转速表周围采用了类似桶式设计的曲面,能够尽量减少过强光线对于车辆行驶性能的影响。扶手箱质感柔软但并不松垮,并且还附有创意的采用了可上下调节高度的设计,颇为人性化,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狮跑2.0L车型搭载2.0升16气门的CVVT汽油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为184Nm。2011款狮跑的动力搭配没有变化,发动机依然沿用起亚CVVT发动机,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有两款动力选择:2.0L四缸和2.7L V6发动机。前者可配手动或自动挡、前驱或四驱;2.7则只有自动挡四驱。2.0 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4Nm/4500rpm。

  新浪口碑:网友表示狮跑外观时尚、性价比高、内饰比途胜漂亮,外观与途胜比各有千秋,看个人喜好。狮跑在油耗的表现也不逊色,百公里油耗官方实测为7.6L-7.8L,与同级别的轿车相当。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