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采用Corsa平台 欧宝Adam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根据先前的报道,全新欧宝Junior预计将被称作Allegra。但是,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即将上市的欧宝小型车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名字-Adam,全新欧宝Adam有望在明年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欧宝Adam欧宝Adam

  日前,德国媒体拍摄到了欧宝Adam的最新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欧宝Adam将延续欧宝汽车的设计理念,新颖的带LED的前组合大灯和简洁的车身线条都彰显了这款小车时尚、现代的特点。在内饰方面,欧宝Adam将会选用更为考究的材质,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由于采用了Corsa短轴车型的技术平台,全新欧宝Adam的整车长度仅为3.7米。据欧宝汽车表示,全新欧宝Adam的产品定位将会在欧宝Crosa之下。

欧宝Adam欧宝Adam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欧宝Adam预计将搭载1.0排量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4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其中,1.0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3.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低于100克。所有动力引擎都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并可完全满足严格的欧六排放标准的要求。据悉,欧宝汽车还计划将推出1.6排量的汽、柴油版车型。同时,欧宝汽车还计划推出Adam的纯电动版车型。毫无疑问,无论是基于环保或方便的考虑,全球小型车细分市场已经越来越受到各大汽车品牌的关注。特别是在欧洲汽车市场,小型车细分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进程中。

欧宝Adam欧宝Adam

  通用汽车欧洲首席执行官Nick Reilly曾经表示:“我们推出全新欧宝Adam小型车并不是为了提升市场占有率。全新车型的定位将更高端,价格也略高。”按照规划,全新欧宝Adam将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2013年初上市销售。上市后,欧宝Adam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菲亚特500奥迪A1MINI Cooper等。(编译:Jamie Gao)

欧宝Adam欧宝Adam

  注:本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

关注欧宝Ada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欧宝Adam相关新闻
  • 欧宝Adam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