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Q5-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动力升级 改款奥迪Q5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1:01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Q5已经获得了中期升级改款,外观和内饰得到了一系列细微的升级改动,同时还将提供一系列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改款Q5 SUV将会在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并将于10月上市销售。

奥迪Q5奥迪Q5

  在外观上,改款奥迪Q5将拥有略微改动的保险杠、前格栅、前大灯造型以及排气管。而在内饰设计上,仪表板和中控台保持不变,但是新的装饰旨在提供更高的品质感。

奥迪Q5奥迪Q5

  底盘的调整包括新的弹簧和阻尼器,将改进总体的舒适水平。转向系统也得到了重新设计,一个电动机械系统取代了之前的液压装置。

  至于动力方面,改款Q5提供了五款新的或升级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都标配了启停系统。这包括一款经过改进的3.0升TDI V6发动机,其动力和扭矩输出分别提升了5马力和59磅-英尺,达到了242马力和428磅-英尺,另外还有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68马力的3.0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取代了旧款自然进气式的266马力3.2升V6发动机,应用在了顶级款的3.0升TFSI车型上,该车型可在5.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奥迪Q5奥迪Q5

  改款Q5还将推出Q5混合动力版。该车型配备了这款奥迪SUV的旧款208马力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动力输出为53马力的电动机。两者的组合动力输出为242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54磅-英尺。

奥迪Q5奥迪Q5

  在6月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奥迪计划发布一款新的SQ5车型,该车型搭载的是刚刚应用在A6车型上的309马力/479磅-英尺双涡轮增压3.0升V6 TDI发动机。预计这款SQ5车型可在5.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一款汽油版的SQ5车型据传也将推出上市,将会在美国和中国等市场推出。动力可能来源于奥迪的增压式3.0升V6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32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24磅-英尺。(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Q5-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