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E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奇瑞E5全系现金优惠2000元 另赠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2: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新浪湖北汽车编辑从奇瑞武汉授权经销商武汉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奇瑞E5全系现金优惠2000元并赠送千元装饰礼包,详情请致电:1397157410,详细情况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奇瑞E5 1.5新悦型 6.48 6.28 2000元+千元装饰礼包
奇瑞E5 1.5优悦型 6.68 6.48 2000元+千元装饰礼包
奇瑞E5 1.5智悦型 7.08 6.88 2000元+千元装饰礼包
奇瑞E5 1.8优悦型 7.58 7.38 2000元+千元装饰礼包
奇瑞E5 1.8卓悦型 8.18 7.98 2000元+千元装饰礼包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外观方面,奇瑞E5与老款车型完全不同,着重体现出车型对于时代的追随,更加大气的外观使其更加符合其现在的定位。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

  内饰方面,奇瑞E5内饰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中控台的造型非常简单,在内饰的装配质量上,奇瑞E5表现的还是不错的,虽然整个仪表台均采用了硬质材料,但各个部件的接缝都很均匀,考虑到它的售价,在用料上的表现我们也就接受了。

  动力方面:奇瑞E5将搭载1.8L、1.5L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1.5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0Nom,1.8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为170Nom。

  编辑点评:奇瑞E5是在原奇瑞A5的底盘上开发的A级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760/1483mm,轴距2600mm,搭载与旗云3相同 的奇瑞自主研发的1.5L和1.8L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首次应用于奇瑞车上的CVT变速器。在悬挂方面,并仍采用前麦弗逊/后复合多连杆悬 挂结构,轮胎规格也是195/55R15。目前奇瑞已有两款A级车,分别是旗云3、奇瑞A3,预计奇瑞E5的定位将高于旗云3,在高配车型上,前雷达、可 视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系统、7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导航以及数字电视等配置都将出现。(文/新浪湖北汽车 Dai)

  武汉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洪山区雄楚大道333号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E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