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Q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奇瑞全系车型首付5800元 指定车型8折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7: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王敏成 字号:

  4月28日下午2点至5点,东创建国奇瑞特价风暴将强势覆盖成都、资阳、眉山、广安等十大地区,震撼全川的团购会将正式拉开序幕。

  届时,指定车型限时8折抢购,奇瑞全系车型首付5800元就能将奇瑞车开回家,2012款奇瑞QQ还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日供仅需12元起。同时,东创建国奇瑞独家特供E5奥蕴版荣耀现身,旗云5不仅预订就送500L燃油大礼,还可用任意乘用车置换,并享3000元置换基金。

  此外,当购买新车之后,东创建国奇瑞还推出让惠于民的售后服务活动:基本保养工时、小修工时5折起(此活动不与其他优惠政策共同使用,事故维修车辆不享受此优惠);免费享受四轮保养一次、添加三液、对空调系统进行全面检测;全车抛光打蜡80元起;享受专业的一对一尊贵服务及进店消费客户获赠VIP卡一张等。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敏成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QQ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