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MINI MINI CLUBM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MINI Clubvan证实将量产 9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5:0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MINI的一名发言人证实,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MINI Clubvan概念车将会投产上市。据悉,该车将会于今年9月作为一款2013款车型加入到MINI的美国车型阵容中。

MINI ClubvanMINI Clubvan

  量产版车型的重要特征包括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区域与储物区域之间被一个不锈钢的格栅分隔了开来,另外还有后部货舱内的铝制放货横杆、六个拴系挂钩、布料的载货地板和储物区域墙面(配以相配的内顶板)以及货舱区域的一个一体式的电源插座。后部侧车窗的内侧将以聚碳酸酯和安全箔覆盖,外侧则覆以车身颜色的金属箔片。

MINI ClubvanMINI Clubvan

  MINI还表示,这款Clubvan对比作为其设计基础的Clubman将拥有增大的载货容量,但是MINI并没有指明详细的容量数据。

  MINI没有证实量产版Clubvan的发动机选择是只限于基础款Clubman的121马力自然进气式四缸发动机,还是Clubman S所搭载的181马力涡轮增压式发动机也将供消费者选择。(Sally Wang1编译)

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