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马自达CX-9将由一汽马自达引入中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20:42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CX-9马自达CX-9

  新浪汽车讯 据悉,在2012北京车展期间,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先生做客新浪汽车访谈间时表示,马自达CX-9将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在一汽马自达渠道内进行销售。

马自达CX-9马自达CX-9

  Mazda CX-9承袭了马自达品牌独有的“运动车灵魂”的设计风格,是一款突破美国市场上常见传统箱式SUV局限的新型多功能7座SUV。它将强调运动气质的驾驭感受与七座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除了具备标新立异的外观造型和澎湃动力性之外,还拥有超越同级别SUV的宽敞空间和无可匹敌的丰富功能配置。

马自达CX-9马自达CX-9

  Mazda CX-9采用最新开发的MZI 3.7L V6发动机和电子控制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两种驱动方式的选择。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