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本田 思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思铭北京地区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0:0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四季和通4S店了解到,思铭(配置 图库 口碑)(CIIMO)现已经到店,目前全面接受预定。具体新车信息如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车型 颜色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行情
北京 4月18日 思铭 1.8L MT 红色、钛金银 5000元 1个月 暂无 上市后以指导价销售

  车型短评:思铭在外形上与第八代思域有很高相似度,基本可以看成是换标的老款思域,不过新车的前灯、雾灯、保险杠及尾杠等处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视觉效果更佳时尚。在车身尺寸上,思铭与第八代思域几乎保持一致,而那2700mm的轴距同样能够带来宽敞的后排空间,这一点在老款思域上已得到验证。

  思铭与第八代思域的中控台面积相差无几,布置形式也比较雷同,可以说是一样的。上下双层的仪表突破了常规的设计概念,蓝色的背光,立体的层次,玻璃的质感,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台,手工严谨的线条让人觉得舒服。

  动力方面,思铭搭载老款思域的R18A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om/4300rpm。匹配的则是5速自动变速器,或5速手动变速器。在底牌方面四名采用了前麦克弗逊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和老款思域一样。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到大连奥通东本了解详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思铭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