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6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640coupe售价112.8万 现车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星之宝宝马4S店了解到, 640coupe 售价112.8万 现车到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具体明细如下:

1

  内饰设计初一看与新5系一样,但实际上差别不小。“瀑布式”的中控台设计并非第一次出现在6系上,但是中控台右侧的多维曲面则是第一次出现,宝马似乎对于这一设计充满自豪,认为这是体现其精湛工艺水准的最有力证明,同时这一造型也为驾驶舱增色不少。

1

  进口宝马6系跑车的动感风格在车内得到全面延续,全身清晰线条和精彩局部创造出和谐的动感。此外,它还是一辆真正的2+2座汽车,并配备大容积行李箱,由此带来更多实用性。良好的跑车性能为驾驶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驾乘感受和驾驶乐趣,秉承了真正高性能跑车的高贵传统,同时也增强了轿跑车的运动性、时尚性和独特性,满足人们对该级别车型的期望。目前购买宝马6系赠送万元礼包,640i车型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经销商。

  BMW授权经销商

  微博:http://weibo.com/u/2135301484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宝马6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