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东风本田思铭样车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11:15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本田思铭样车已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思铭 指导价:11.18-11.98

  东风本田首款自主品牌标识车型思铭(配置 图库 口碑)即将4月22日正式上市,近日,走访鑫广达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此款车型样车已经到店,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车型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南宁 2012年4月13日 东风本田思铭 1台 10000元起 1个月 暂无试驾车

  车型短评:思铭是东风本田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是东风本田基于第八代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平台打造,其英文命名为CIIMO。思铭在外观和配置方面会与第九代思域拉开一定距离,并以更低的售价进入市场。

  市场短评:思铭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说是第八代思域的复活重生,而思铭的上市也将进一步拉低东风本田车系的售价增加竞争力,但是如此一来是否会影响到第九代思域的销售目前在不得而知,但可以预知的是思铭上市后,我们会看到不少车主更换本田标在路上驰骋的案例。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思铭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