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歌诗图上市 售价25.98-42.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1:15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2012款歌诗图上市 售价25.98-42.88万元2012款歌诗图上市 售价25.98-42.88万元

  新浪汽车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于4月12日在广州上市。此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25.98-42.88万元。分别是2.4L尊享版,2.4L豪华版,3.5L旗舰版,3.5L尊贵版。除了之前的3.5升车型,2012款歌诗图还增加了搭载2.4升发动机的车型。

  >>>>>>新浪汽车试驾2012款歌诗图图解

2012款歌诗图 售价(万元)
2.4L豪华型 25.98
2.4L尊享版 28.68
3.5L尊贵版 39.88
3.5L旗舰型 42.88

  主要卖点

  1、增加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25Nm

  2、离地间隙为205mm,良好的通过性

  3、自动开关大灯

  4、USB音频接口

  5、空间阔绰的后备箱

2012款歌诗图2012款歌诗图

  2012款歌诗图的改变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在保持价格基本不变的同时,低配车型增加了自动开关前大灯、蓝牙和USB音频接口等配置,使低配车型的性价比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2012款歌诗图在外观打造上充分融入了追求品味、敢于挑战的造型理念,外观极富动感的扩张力,并融合时尚元素,铸就有冲击力的前卫风格。不管是商务往来、运动休闲,还是轻松购物、写意旅行,高达728L的后备箱容积以及53L的暗藏箱,足可以让这款全领域跨界车的用户游刃有余地畅享驾车生活。

2012款歌诗图2012款歌诗图

  随着新车上市,广汽本田还采取了一系列优惠置换措施。 针对广汽本田旗下全系品牌车主,广汽本田推出了“歌诗图2.4L惊喜价置换”的感恩回馈活动。从即日起起至4月30日,广汽本田将从全国参加歌诗图2.4L惊喜置换活动的广汽本田车主中抽出30名幸运车主,最高可以实现零差价置换。

2012款歌诗图2012款歌诗图

  2012款歌诗图采用了高通过性、低重心平台。首先,通过增大最小离地间隙并降低重心,使满载状态下的歌诗图离地间隙达到150mm,不仅赋予了歌诗图良好的通过性,更保证了歌诗图轿车般的驾驶性能。

  在操控性方面,2012款歌诗图继承了轿车出色的线性特性。全新设计的带复位弹簧的高置双横臂式前悬架配合多连杆后悬架保证了驾乘舒适性并提高了响应度;Honda首次采用的油压设置变化和节气门控制技术,增强了稳定性和操控感;轿跑型换档拨片系统的运用,同样确保了歌诗图用户随心所欲的精准操控。

2012款歌诗图 2.4L发动机2012款歌诗图 2.4L发动机

  2012款歌诗图2.4L产品配备Honda先进的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5KW(即197匹),比同级别SUV的2.7L发动机还要高。3.5L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CM-V6 3.5L智能变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6 KW,最大转矩为339N·m。

  随需而变的汽缸运作能够在3缸、4缸和6缸之间自如切换,油耗水平达到7.5L/100km(90km/h等速行驶),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10.4L/100km,大大低于同等排量车型,从而实现强劲动力与低碳节油的完美结合。

  针对其它品牌车主,广汽本田将推出2012款歌诗图2.4L版本专属金融置换方案。将二手车的残值作为首付款,2012款歌诗图2.4L版本新车价格减去二手车残值之后的按揭贷款,可通过广汽本田指定金融产品,享受“0首付,低月供”或“0首付,0月供”。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