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不支持Flash
标致 标致4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标致SUV4008于21日上市 配备2.0L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据新浪汽车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标致旗下全新SUV车型4008将于4月21日上市,并于4月23日,标致4008登陆北京车展舞台。据悉,车展前夕标致4008将在亚洲市场首发,以整车进口方式全面登陆中国市场。

标致SUV4008于21日上市 配备2.0L发动机标致SUV4008于21日上市 配备2.0L发动机

  标致4008的设计沿袭标致HR1概念车的造型理念,浮动格栅和照明单元大胆采用feline设计, 车身前扩充一排LED日间行车灯,以配合前灯和三个红色爪型尾灯;此外,在近乎水平的发动机罩上,凹槽和时尚线条延伸至后翼子板,再次下降,穿过车灯——这个别具一格的特征在车身侧面制造镂空的效果,加强了4008车型的强劲动力感。柔和纹理的仪表板、仪表盘遮光板,黑色油漆装饰的中控台等无一不显示着材质的优越和整款车的优雅风度;全景玻璃天窗带来的充足阳光感受、独家设计的琥珀色可调节环境照明系统等,完美提升日间与夜间行车的舒适度和自由、舒适的驾车体验。

标致SUV4008于21日上市 配备2.0L发动机标致SUV4008于21日上市 配备2.0L发动机

  标致4008采用2.0L高效汽油发动机配搭6速自动CVT变速箱,4×4驱动系统展现出对驾驶者各种操控追求的全面满足。根据不同环境、不同条件的路面状况提供给车主3种驱动模式“按需选择”——既能在城市干燥路面上保持较低的油耗,又可以保证其野外恶劣条件下无往不至的通过性。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40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桑之未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