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福美来 福美来VS上市 售7.68-9.8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17:5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福美来上市2012款福美来上市

  新浪汽车讯(张欣悦发自北京),2012年4月11日,海马汽车正式推出福美来2012款车型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两款新车,售价区间为:7.68-9.88万元,其中,新福美来VS是福美来品牌推出的首款两厢车型。

全新福美来/福美来VS 售价(万元)
手动风尚版 7.68
手动精英版 8.18
手动旗舰版 8.68
自动风尚版 8.88
自动精英版 9.38
自动旗舰版 9.88

  2012款福美来共推出6种配置,市场指导价分别为风尚版手动挡售:7.68万、风尚版自动挡售:8.88万、精英版手动挡售:8.18万、精英版自动挡售:9.38万、旗舰版手动挡售:8.68万、旗舰版自动挡售:9.88万。2012款福美来VS同样推出6种配置,市场指导价分别为风尚版手动挡售:7.68万、风尚版自动挡售:8.88万、精英版手动挡售:8.18万、精英版自动挡售:9.38万、旗舰版手动挡售:8.68万、旗舰版自动挡售:9.88万。

新福美来 福美来VS上市 售7.68-9.88万新福美来 福美来VS上市 售7.68-9.88万

  车型亮点:

  A: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均采用全新欧系锐动式的“X”型一体化前脸,搭配锋锐动感的鹰眼式前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动感十足。

  B:新福美来全系标配的高档皮具般触感的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胎压监测系统、四门玻璃一键式升降及防夹功能、倒车雷达等配置。

  C: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沿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8.2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可达158Nm/4500rpm。搭配5速手动和6速CVT变速器

  D:新福美来拥有全新的发动机前盖板缓冲吸能设计,前翼子板与轮眉的防护设计以及一体式保险杠设计,都能有效保证行人安全。

  外观

  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在外观并未沿袭福美来品牌传统的设计风格,而是更多的吸收欧系流行元素,实现了造型的全面超越。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均采用全新欧系锐动式的“X”型一体化前脸,搭配锋锐动感的鹰眼式前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动感十足。

  内饰

  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整车内饰以德系标准精心打造,上黑下米的色调、细微之处的精致工艺、上乘的绿色环保材质,以及国际SGS无毒认证环保材质的车内塑料件,而两款车型全系标配的高档皮具般触感的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胎压监测系统、四门玻璃一键式升降及防夹功能、倒车雷达等配置,以及根据车型不同配备的车型大灯高度可调功能,更加凸显了海马心系用户,全面呵护的造车理念

  动力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沿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该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澎湃强劲,

  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8.2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可达158Nm/4500rpm,而独有的智能化发动机控制模块(ECU)、VVT可变气门控制系统、闭环控制电喷系统、S-EFI 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等四大节油科技,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节油的实惠用车生活。

  安全配置

  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将主、被动安全发挥到极致。博世(Bosch)先进的8.1版本的制动抱死系统(ABS)和电子制动力分配双维安全系统(EBD),时刻为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新车全系标配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也大大增强驾乘安全性。被动安全系统配备包括正、副驾驶席及前排双侧在内的4安全气囊(风尚版除外),以及预紧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配合3H高刚性车身和高强度防撞钢梁,提供了超越同级的全面防护。

  此外,两款新车全新的发动机前盖板缓冲吸能设计,前翼子板与轮眉的防护设计以及一体式保险杠设计,都能有效保证行人安全。福美来品牌领先同级家轿的iCare智能安全信息系统也得到了全面升级,拥有了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前排乘员探测系统、超速警报、倒车雷达、音响倒挡静音、发动机ECU防盗以及胎压监测7大功能,为用户提供准确到位的保障。

关注福美来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福美来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8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精细、细节处理到位,底盘非常扎实
缺点:个别细节经不起推敲,转向感觉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1.6升的发动机动力表现很突出,和变速箱的匹配比较不错,在二挡就可以破百。刹车踏板脚感比较硬,在紧急制动的时候需要很用力的去踩。底盘部 ...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