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2北京车展_展前版专题 >正文

原创福特将在北京车展发布三款新SUV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07:5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福特汽车公司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2年北京车展上发布四款新车型,这是福特承诺到2015年在中国发布15款新车型这一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福特ESCAPE福特ESCAPE

 

  这四款将亮相北京车展的新车型由三款全新的SUV车型和新款福克斯组成,将配备环保技术与智能技术。福特已经为中国市场的SUV车迷们提供了非常受欢迎的福特Edge,而这三款全新SUV车型的即将推出表明福特希望能够在中国汽车市场非常重要的SUV领域占据领导地位。

  国产版的新款福克斯将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而且将配备新的智能技术,该车将会是福特允诺到2015年时在中国发布15款新车型这一“15X15”承诺的第一款全球化车型。新款福克斯将在CFMA重庆二工厂投产,将配备一个经过改进的SYNC连通性系统,该系列能够理解普通话。

  有关这四款新车型的全部细节信息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