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路虎将以DC100为原型推出全新入门车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7:44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计划研发一款定位在神行者之下的全新入门级跨界车,该车将成为路虎旗下最廉价的车型。

  路虎DC100概念车在去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次亮相,随后出展洛杉矶和东京车展。DC100概念车在设计之初是为新一代卫士探寻方向,展出之后收到积极回应,路虎因此考虑以DC100概念车的外形为基础推出入门级城市跨界车,促进路虎市场份额的增长。

 

路虎将推全新入门车系路虎将推全新入门车系

 

  对于新车的研制当前有两种方案供选择,其一是与极光共享平台,这意味着新车全长仅有4.3米,直接竞争对手为Mini Countryman,斯柯达Yeti和日产Juke。其二是基于新一代卫士研发,预计将采用传统梯形车架和非承载式车身,但第二种方案将令LC100的目标市场收窄。路虎高层已意识到小型SUV市场的迅猛发展,各大品牌都纷纷加入,例如吉普便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跨界车。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DC100概念车令其备受鼓舞。人们都认为路虎是在打造一款4.5万英镑的新车,但实际上该车的定价将介于2万到2.5万英镑之间。

 

路虎将推全新入门车系路虎将推全新入门车系

 

  全新入门新车将填补路虎的空白,面向低端跨界车市场。卫士定位于纯种越野车和工作车市场,极光、神行者、发现揽胜则专注于豪华SUV市场。路虎计划在未来五年推出40余款新车,其中包括大号极光。

  路虎计划为这些以游玩为重点的新车注入更多卖点,相比揽胜更强调功能性,更具动感,更诱人的外形设计风格和更接近轿车的内饰。路虎全球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表示新一代揽胜和发现将拥有更明显的界限。第四代揽胜预计在明年年初发布,新一代发现则将在现有基础上提升其市场定位,拉开与卫士之间的距离。(Miura)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