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凯迪拉克 凯雷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凯迪拉克凯雷德送价值6万元售后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1: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武汉星凯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目前到店内购凯雷德送6万元售后保养大礼包,店内有黑色和白色现车。价格方面,由于凯雷德现车紧俏,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联系武汉星凯了解更多信息。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凯雷德Escalade 158.8 158.8 赠送售后服务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代表和象征,代表了当前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风格, 汇聚了当今最尖端的汽车科技。作为一款百万级的全功能超豪华SUV, 凯雷德除了拥有同级车中最雄浑的动力和操控感觉,更具备尊崇、时尚、动感的王者风范和明星气质。

  在设外型计上,凯雷德Hybrid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理念诠释的十分完美。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车身册面七处镀铬件使整车光芒四射。虽然凯雷德Hybrid拥有的非常雄伟的身姿,但是风阻系数却非常的低。

  凯雷德的内饰设计风格与传统的凯迪拉克家族式内饰风格保持一致,中规中矩的中控台布局看不出一丝时尚与动感,不过对于这样一款车来说,桃木面板似乎更适合它。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倒是与凯雷德的尺寸比较相匹配,虽算不上种类繁多,但是这款车的功能也的确不少。

  动力配置上,凯雷德Hybrid主要由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和EVT电子无级变速箱构成。其 中 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配备ETC电子节气阀控制、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可智能选择发动机4缸或8缸工作的AFM智能燃油管理 系 统,最大输出马力可达332 hp(248 kW),峰值扭矩达到498 NM / 4100 rpm,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8.7秒,完美演绎极 致动力。两部各83千瓦的驱动电机置于EVT电子无级变速箱,能精确控制发动机和电机的输出,保证了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始终处于最高效的能量输送状态。

  湖北地区第一家凯迪拉克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武汉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凯雷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