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沃尔沃 S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沃尔沃S60两款T5新车上市 售29.99-31.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3: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为了继续提升产品竞争力、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线,沃尔沃汽车中国宣布引入两款S60新型号:T5 智尚版(299,900元)和T5舒适版(319,900元)。随着这两款极具性价比的T5新型号加入,2012款S60整个产品线更为丰富,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选择与更多样化的价格空间。

沃尔沃S60 T5新车型
售价(万元)
T5 智尚版
29.99
T5 舒适版
31.99

    产品亮点:

    A.配备了沃尔沃T5 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

    B.配备了Power 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积极兼顾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C.配备了城市安全系统、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等多种舒适安全配

  S60 T5配备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177千瓦(240马力)和320牛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为热衷驾驶的用户提供更富激情的驾驶乐趣。

  T5动力系统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及双离合变速器三大领先科技集于一身,可降低油耗排放,并提升性能。2.0 GTDi发动机的全集成涡轮组件完全采用薄钢板制造,是一个世界创新,沃尔沃已经获得了专利。这个创新工艺可以获得最高的涡轮效率,在更宽的转速范围内产生大功率输出,并转化成几乎是直接的操控响应,带给驾驶者更富激情的驾驶乐趣。

  遵循“以人为尊”战略,S60的北欧豪华设计专为拨动人的心弦而生,兼顾优雅动感。S60T5智尚版和T5舒适版均配备了城市安全系统、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17英寸轮圈、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屏、电动调节和加热外后视镜和蓝牙等豪华配置。

  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注重易用性,驾驶者可采用方向盘上的滚轮或中控台上触手可及的按键同步操作该系统,操作更加简便。除以人为中心的设计之外,S60为保护车内乘客健康也竭尽全力,全部内饰织物均通过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Oeko-Tex 100防过敏标准认证,成为了业界唯一一家通过此认证的汽车制造商。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