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阳光家庭版优惠7000元送3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东风日产中升福新专营店最新推出阳光舒适家庭版,售价10.58万元,优惠7000元(含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礼包,优惠高达万元。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1款 舒适家庭版 10.58万 9.88万 优惠7千元+3千礼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3-14  制表:新浪 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新阳光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全新大 型 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同时,第十代SUNNY阳光的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 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 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 和品质感。

  新阳关空间非常宽敞。头部空间采用穹顶设计,更高头部保护空间,减少压抑感,并带来开阔的视野;拥 有同级最长2600mm轴距,达到636mm的同级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即使长距离的车途亦不感疲倦,令人倍感舒适;超大方正行李箱,使 可用面积最大化。

  新阳光搭载的HR15DE 1.5升直列4缸全新高效发动机,此发动机是日产最新开发的全球化发动机,应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和 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最大功率为82kW/5600rpm,最大扭矩为 139Nom/4000rpm;其匹配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应用了子行星齿轮技术、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平顺起动助力系统、 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CVT温度优化控制等最新变速技术,具有出众的加速平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平均油耗在6.5升左右。

  质保方面,日产新阳光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 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26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 钱一般在45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新阳光的总分为64分。车友“新阳光哈尔滨”谈了自己的新阳光一个月的使用感受,其中最满意的地 方是省油,该车友称自己“加600块钱的油,刚好跑一千公里。”并表示自己停停走走还时不时开着暖风,所以对油耗还算是很满意 。另外称“CVT真是平顺的不得了”。此外,该车主对后排空间和价格也比较满意,并表示无钥匙启动和行车电脑等配置也给新阳光 加分不少。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