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宝马 宝马7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北京宝马7系购车送三重礼包享受超低车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 12: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从,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顺宝(微博)了解到,该店推出740Li购车限时优惠活动,活动截止日期为2012年3月31日,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 购BMW 740Li,即赠送价值15万的精品美容礼包

  2. 购BMW 740Li,送1年保险

  3. 宝马车主或直系亲属重购可获2000元精品礼券

  另外,购BMW7系车型,更可悦享超低金融贷款利率。

  在外形设计上,BMW 7系继续保留了宝马公司的设计亮点,双肾形的排气隔扇,天使眼大灯,顶部的鲨鱼鳍天线设计和流畅,动感的“鲨鱼”外形,使得整个车型看起来经典,典雅,简约而不简单。新一代平台的第5代宝马7系在尺寸方面将进一步增加车子的三围尺寸,从而满足车内乘员对空间的奢侈需求。接近3.1米的轴距比上一代增加了8.5个厘米,后排的驾乘空间得到了明显的加强。它的运动能力并没有因为轴距的增加而受到较大影。中国客户最为偏爱的Li长轴距版车型的轴距更是增加了14厘米,从而使轴距达到了3.21米的长度。 除了车身尺寸,在造型设计上,这款新车将宝马的犀利也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尽管从整体造型上,新车更加流线舒畅,很多细节透露出更为年轻化的夸张激进线条,以满足日益年轻新贵的审美需求,但其整体气质却尽显优雅。

  北京京顺宝10-68648700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 宝马7系相关新闻
  • 宝马7系相关问答

(编辑:桑之未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