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 V3菱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改款V3菱悦上市 售5.98-8.8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7:34   京华时报   字号:

  3月1日,东南汽车的绝对主力车型V3菱悦迎来了年度改款。此次共推出了10款车型,售价为5.98万-8.89万元。

  2012款V3菱悦外观变化较大,其前脸的中网横幅镀铬条由一条变成三条,普通的门把手换成了外开把手,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1.5L发动机没有变化,但增加了NAVI导航、倒车CCD视频影像、皮椅、天窗等配置。

  相较于2011款V3菱悦最低配5.88万元的价格,改款车型的价格仅提高1千元。目前2012款V3菱悦已到店,手动挡车型有现车,自动挡车型需预订,订金2000元,大致两个星期左右可提现车。现在购车还将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关注V3菱悦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