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捷豹计划推全新SUV和C-X16量产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6:1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捷豹的未来产品阵容将扩充,而包含一款SUV车型和一款以宝马3系为竞争对手的全新种类的车型。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夜,捷豹公司的全球品牌主管Adrian Hallmark证实,塑造其品牌形象的C-X16跑车已经接近投产,而C-X75超跑车将拥有可匹敌布加迪威航的0至100英里/小时提速性能,可超越雪佛兰沃蓝达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以及与丰田普锐斯相当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水平。

捷豹计划推全新SUV和C-X16量产版捷豹计划推全新SUV和C-X16量产版

  Hallmark表示,首先在未来的两年里将会有六款基于目前车型阵容的重要产品发布,包括新的发动机、现款车型的改款车型以及新车型。这可能包括XFR-S车型、改款捷豹XJ捷豹XK的更高端版以及XJ将提供的一款四缸柴油发动机选择。

  一旦捷豹升级改进了其现有车型系列,随后就会将注意力转向其目前的车型阵容。C-X16可能会率先推出上市。该车在价格上将定位在保时捷Cayman R和保时捷911卡雷拉之间,其车型系列将包含全部的车型阵容,例如核心的GT3版车型。

  一旦拥有了这款“塑造品牌形象”的车型,捷豹公司可能会将其注意力转向宝马3系。“我们会提供一款在这一车型领域与众不同的车型,”Hallmark表示。这一车型将显著提升捷豹在传统的核心市场(英国、美国和欧洲)的销量,但是捷豹在全球市场的扩充计划将会带来一款新SUV的发布,该SUV将会与一款路虎车型共享其机械设计。

  C-X75超跑车将会是未来捷豹车型阵容的顶级车型。该车将会投产大约250台,每台的售价将会在7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00万元)左右。该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工作现在已经基本完成,正在Williams F1风洞进行广泛的测试工作。最终的设计正在捷豹设计主管Ian Callum的指导下在进行当中。

  C-X75将采用的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研发也已经处于后期阶段,据称将拥有巨大的313马力/升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相搭配的将会是一台先进的电动机和一个可提供60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的电池组。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将低于99克/公里,不过这款C-X75超跑车据称至少还需三年的时间才会投产。(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