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赛威2.0T舒适版现金优惠4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安徽世贸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SLS赛威2.0T舒适版车型有现车在售,现金优惠4万元并赠送1万元装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明细如下:

1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为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它秉承凯迪拉克设计DNA,延续了CTS、SRX钻石切割的风格基调,拥有同级车中唯一 超过5米车长 (5110mm)的设定及最长的轴距 (3057mm)规划,为乘客带来更大的空间。源自概念车凯迪拉克Sixteen的镀铬五边形格栅,灵感来自凯迪拉克的盾形徽标,也揭示了未来凯迪拉克外 形设计语言的发展方向。标志性的竖直梯形前后灯具有极强的辨识性,超美观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大幅强化了SLS赛威的运动性能。“短前悬”、“长后悬”、 “长车头”、“短车尾”四大动感基因完美融入于SLS赛威的外型设计之中,呈现出完美身形比例。

  全新凯迪拉克SLS车舱规划源于凯迪拉克盾形设计美学,具有V形特性的设计元素体现在内饰设计的各个部分。行李箱空间高达391升,可满足车主放置 大件物品的载物需求。SLS四款车型都配备了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高级全真皮仪表板和顶级全真皮座椅、豪华sapele paMmele实木内饰、Bose Personal Surround “个人化”5.1声道环绕影音视听系统等豪华配置,是首辆真正小牛皮包覆仪表台、中控台和四门饰板的豪华商务轿车。SLS的另一大亮点是独立式总裁级后 座,具备电动多向调整功能,位于车顶上的投射阅读灯光与飞机头等舱上的LED照明亦有异曲同工之妙,这在同级车中是绝无仅有的。smart KeylESs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可让持有遥控感应器的驾驶人在距离驾驶座车门80cm内,透过内建控制盒自动感应直接开启车门。启动发动机也无需钥匙,驾驶 人只需触按位于方向盘右方的发动机启动钮,即可轻轻松松开启电门发动。另外,车主还可通过遥控感应器,在200码外直接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系统。

  编辑点评:SLS 2.0T SIDI标配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系统,为车主带来了极大便利和尊享感受,"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功能犹如贴身保镖,无 论身处何地,都能够第一时间锁定位置提供超五星级安全呵护。强大的"全程音控领航"、"目的地设置协助"功能则能最快时间为车主提供最正确的行驶路线,并 可无限次变更路线,让车主能够随心所欲畅享旅途。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SLS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