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唐山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款第六代高尔夫唐山到店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2:05   易车网   字号:
2012款第六代高尔夫唐山到店现车供应
高尔夫 指导价:11.89-23.58

  近日,编辑于唐山市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2款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已到店,店内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是否接受预订 是否提供试驾车 提车周期
2012款高尔夫6 11.89-16.78 暂无 少量现车供应

  车型短评:第六代高尔夫不仅追求外观时尚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在产品品质、内饰、舒适性装备上也毫不妥协地追求完美,大量以往只装备在豪华轿车上的配置,均出现在第六代高尔夫上,特别是第六代高尔夫配备的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共同树立了同级别车型在动力、品质和舒适性等方面难以逾越的标杆,颠覆了中国汽车市场中两厢车的传统概念。2012款高尔夫在外观和动力性能等方面都无大的改变,依然延续高尔夫的经典形象。

  市场点评:第六代高尔夫自上市以来就一直非常畅销,一直都是供不应求的场面,2012高尔夫6与老款相比并无大的变化,只是增加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定价也只有千元只差,我相信,2012款高尔夫6依然会延续高尔夫家族的销售神话。

了解更多唐山行情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