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嘉年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嘉年华两厢全系优惠1.3万 最低7.6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的长安福特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嘉年华两厢目前全系优惠1.3万元,最低7.69万元起售。与前段时间相比,嘉年华两厢的市场优惠幅度增加1000元左右。嘉年华两厢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嘉年华两厢

厂商指导价()

市场优惠价()

现金优惠幅度()

1.5L手动时尚型

89,900

76,900

13,000

1.5L自动时尚型

97,900

84,900

13,000

1.5L手动运动型

101,900

88,900

13,000

1.5L自动运动型

109,900

96,900

13,000

1.5L自动劲动型

112,900

99,900

13,000

  销量显示,嘉年华两厢2011年全年销量超过4.4万辆,与2010年相比,销量下滑超过15%;2012年1月销量超过2800辆。嘉年华两厢主要有以下五大亮点。

  动感设计:投射式前大灯,优雅倾斜的向后延伸,独特的猫眼造型,投射出凌厉的光芒,彰显我张扬大胆的个性魅力;大气饱满的外包围带来强大视觉冲击力,搭配大胆宽阔的梯形前隔栅,下部再以精致的镀铬边框包围;16寸动感铝合金轮毂,时尚独特的造型,喷张运动血脉,为你提供满分劲力;电动天窗将流动的气体注入车内,让你畅意呼吸,尽享驾趣。

  魅力内饰:手机逻辑流线型中控台,大胆流畅的线条,宣告你的时尚品味。鲜明色彩结合质感材质,打造出惹火表面与高尚气质。更搭载HMI人机交互界面和多功能全中文显示屏,一切操控得心应手,霸气盎然;同级罕见多款大胆有型的中控台色彩可供选择,风格出众的中控台配以亮丽的车身颜色,彰显你的非凡品味;自动恒温空调,随心所欲调节最佳温度和风速;车内氛围灯,在夜间,雅致炫丽的环境灯将活泼又别具情调的氛围将你萦绕;独特前排乘客座椅下储物盒,巧妙又摩登。你可将礼物藏在其中,然后制造意外惊喜。

  灵动驾驭:1.5升16气门Duratec发动机,全铝制造,降低车重,瞬间爆发76千瓦的强大功率,带来铿锵有力的性能感受; 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动力性;手自一体变速器,为你带来量体裁衣般的个性驾驭体验;手动顺序换档模式,掌握操控于手掌之中;悉心调校的E-PAS转向系统,路感卓越,低速时轻巧灵便、高速时平稳顺畅。

  领先安全:全方位倒车雷达,精准探测身后障碍物,更好判断障碍物离车的安全距离,让你后顾无忧;乘客侧后视镜内配有两种曲度不同的镜面,带来超越寻常的宽阔视野,集合侧转灯突出醒目,自动镜面调节方便安全;嘉年华使用的材料为该级别市场树立新标准:超过一半的车体结构为高强度钢材;包括驾驶者与前排乘员的双正面安全气囊,新型侧胸安全气囊及用于保护前后排外侧乘员的新型可膨胀式安全气帘,为驾乘人员带来更高层次的防护。

  持久价值:两年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全系进入国家“节能惠民工程”推广目录;全国超过340家经销商;三年十万公里整车质保,也提升了嘉年华两厢的价值。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嘉年华两厢的总分为75分,近一周口碑热度呈现先升后降走势,口碑美誉度相对较为稳定。有42%的网友认为嘉年华两厢的价格太高,8%认为油耗较高,仅有5%的网友认为外观时尚、个性十足,还有2%认为操控还不错。从市场优惠幅度来看,作为一款A0级小车,能给出1.3万元的优惠,也还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也许还能争取到更多的优惠和赠品。(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