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 S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铃木天语SX4锐骑车源紧 购车优惠1.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9:10   新浪汽车  陕西站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西安经销商处获悉,天语SX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锐骑部分车型优惠18000元,车源紧张,需预订,20个工作日可以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详情请见下表:

31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陕西频道

  12月25日,长安铃木天语系列推出新车型SX4锐骑版。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如下:1.6LMTAT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和11.98万元;1.8LMT、AT售价分别为12.48万元和13.48万元。

  与天语SX4相比,天语SX4锐骑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改动,其中包括采用双辐条的竖条镀铬格栅设计,而前灯组线条更加圆润,同时雾灯位置也有所变化。除此之外,行李架的加入使天语SX4锐骑具有一些跨界风格。而在内饰方面,天语SX4锐骑版与现款SX4运动版一致,只不过锐骑版对座椅样式进行了改动,换成皮质的双色座椅。除外观运动套件外,锐骑版四款车型标配全自动恒温空调,在1.8L车型上加入了前排侧安全气囊

  此外,新车与现款车型一样拥有1.6L和1.8L两种动力总成,1.6L使用的是铃木M16A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4Nm,该款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耐用、油耗低是其最大的优点。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17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与4速自动挡两款变速器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SX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