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年购买S级轿车享受低利率信贷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1: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即日起,为方便客户购车,奔驰中国在2012年推出“驭智而行,尊享无价”金融购车方案,购买S级轿车,即有“低利率/轻松月供”、“低利率/灵活期限” 或“超长期限/轻松首付”金融购车方案供您选择。让您轻松拥有心仪座驾,尊享星徽礼遇。

  改变世界,史蒂夫•乔布斯做到了,他用苹果产品卓越的用户体验,改变了我们获取信息的方式。同样改变世界的是汽车发明家卡尔•本茨,早在126年前,他发明了奔驰汽车,从此改变了世界,汽车的出现大大延展了人类的活动范围,创造了现代文明。无论是史蒂夫•乔布斯还是卡尔•本茨,他们改变世界的方式都是依靠科技的创新与智慧。

  奔驰作为最早创立的汽车品牌,始终在科技方面处于领先的地位。在汽车发展史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空气悬架系统、安全气囊等这些当今汽车的标准配置都是由奔驰发明的,先进的汽车科技不仅让我们的出行更舒适,而且许多安全科技的运用更是挽救了无数人宝贵的生命。今天,作为奔驰最高端的旗舰型号,奔驰S级是奔驰科技的集大成者,一辆奔跑的S级就是一座移动的科技行宫。

  独创的分屏显示技术

  汽车电子娱乐设备的进步日新月异,头枕电视加车载音响使宽阔的后排变成了移动的家庭影院,问题是前排乘客在旅途中如何享受到这些乐趣,因为仪表台中央显示屏多数情况下用作导航,如何让司机和副驾驶乘客都能各得其所两全齐美?奔驰独创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聪明而又巧妙的化解了这一问题。

  SPLITVIEW系统的原理是通过在同一屏幕发射两个视频信号,同时根据驾驶者与乘客的角度不同,配备不同的滤镜,可以将其中的一个信号过滤掉,来达到在某一位置显示一个画面的效果,一块显示屏,司机看到的是导航,乘客的看到的是影像,一屏二用,两全齐美。(配分屏显示图)

  前所未有的安全水平

  汽车安全是一种责任,更是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科技硬实力的完美体现。诸多安全配置的应用,使奔驰S级变成一个“智能伙伴”,将安全性能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为全球远见卓识的精英领袖保驾护航。其中,S 600与S 65 AMG配备的DISTRONIC PLUS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可自动侦测与前车距离,随时提醒车主保持安全距离。即使在紧急情况下,车主也不用担心车辆发生追尾,系统会在紧急时自动采取制动,让车辆完全停止。

  而在高速行车时,车道保持警示系统则担当起守卫S级安全的坚实臂膀。凭借安装于前风挡后面的多功能摄像头,车载电脑能自动判断车主是否主动驾车并线,如系统发现驾驶员无意中驶离车道,方向盘就会震动,提示车主警惕危险。

  另外,采用红外技术的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Night View Assist plus)添加了特殊的行人探测功能,令车主在黑夜中能轻松发现和避让路人,显著减少黑暗中行车事故发生的风险,让夜晚的出行变得更安全,更轻松。

  疲劳的驾驶员无疑是车辆行驶最大的安全隐患之一。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安全科技的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系统通过持续识别超过70个驾驶员的相关参数,敏感地监视判断驾驶员注意力水平,并及时提醒困倦的驾驶员,将疲劳驾驶消灭于萌芽之中。

  绿色驱动未来

  在动力方面,豪华车一贯的作风就是大排量大马力,这意味着高油耗和高排放,这似乎与时下流行的“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理念不符,毕竟石油资源有限,生活环境也需要保护。奔驰S400 HYBRID油电混合汽车出现,可以缓解这一难题,同时S400 HYBRID也是全球第一款节能环保豪华车型。这款车型动力单元采用3.5升V6发动机和一组可回收动能的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在提供强大的动力的同时,实现低能减排,综合油耗仅仅为8.0升/100公里。同时在这个级别中也创造了全球最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188克/公里。奔驰S400 HYBRID让我们享受到豪华车带来的卓越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关注到了环境与社会的健康,这是一种大爱的体现。

  除了先进的混合动力,奔驰在汽油发动机环保技术的研发上也始终不遗余力。通过采用缸内直喷、多重火花点火技术和压电式喷油等领先技术,S级的汽油发动机在动力、环保以及经济性上都产生了大幅飞跃。如S 350 L、S 350 L 4MATIC和S 500 L 4MATIC三款车型均搭载了最新的BlueDIRECT第三代汽油直喷发动机,结合一系列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措施,为追求绿色生活的领袖级精英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低碳环保的全新选择。

  奔驰对科技的追求和创新,成就了一代又一代经典车型,也使当今的奔驰S级毫无争议的站在豪华车市场领先者的地位。奔驰S级对人文的关怀、对安全的无微不至、对绿色动力的率先应用更体现了奔驰旗舰车型的大智慧、大格局。

  北京博瑞祥驰:010-82818765.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 奔驰S级相关新闻
  • 奔驰S级相关问答

(编辑:桑之未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