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斯柯达晶锐Scout周六上市 配置提前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7:34   新浪汽车  邱满春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2011年年底的第九届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次展示了旗下最新跨界车型——晶锐Fabia Scout,成为该展台最大亮点。近日,通过厂家方面获悉,这款个性十足的跨界小车将于本周六(2月11日)在全国地区同步上市。

  从目前已知消息来看,这款新车仅有一款配置车型。而新浪汽车也在第一时间得到详细配置表。

斯柯达晶锐Fabia Scout技术参数斯柯达晶锐Fabia Scout技术参数
斯柯达晶锐Fabia Scout外观、内饰参数斯柯达晶锐Fabia Scout外观、内饰参数
斯柯达晶锐Fabia Scout车身颜色斯柯达晶锐Fabia Scout车身颜色

  >>点击查看 斯柯达晶锐Fabia Scout详细参数配置

  通过与现有车型配置对比来看,晶锐Fabia Scout与晶锐1.6L手自一体晶享版配置最为接近。除车体外形的设计差异外,15寸铝合金轮毂搭配195/55 R15轮胎的组合为首次出现在晶锐系列车型中。

  >>点击查看《运动新风 2011广州车展图解晶锐Fabia Scout》

  内饰部分,晶锐FabiaScout采用的“Scout风格”内饰基本与普通版米色内饰无异,在控制面板及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装饰稍有差别。座椅则采用全系中唯一的镶拼织物座椅。并且在门框出装有“Scout风格”迎宾踏板。

  在功能配置和安全配置表中,二者区别微乎其微。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晶锐1.6L手自一体晶享版中拥有的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以及蓝牙手机系统并未出现在晶锐Fabia Scout的配置项内,但是晶锐Fabia Scout却增加了DVD+导航系统,也是首次出现在晶锐系列的配置表中。

  通过以上内容对比不难推断,晶锐Fabia Scout的定位高于目前所有晶锐在售车型,并且有经销商透露出预售价为11.59万,可信度十分高。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